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展望过去,奔向未来——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类15-21班开展总结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展望过去,奔向未来——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类15-21班开展总结班会

2017-03-09 作者:杨宇哲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展望过去,奔向未来——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类15-21班开展总结班会

  12月9号,信控学院15级电气类21班在教五A201,举办了总结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王济彤和班主任薛雪主持召开,全班同学准时参加了班会。

  晚上6点,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班长王济彤总结了最近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最近班级的考试成绩,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优秀,同时表扬了最近参加竞赛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然后由班主任给大家讲解了专业的相关内容和发展方向,以便将来同学们选取专业。同时薛雪老师也和同学们互相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班会氛围十分活跃。(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此次班会的举行,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最近班级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对自己的将来有了更加深入的把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