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相遇,好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与你相遇,好幸运!

2018-07-25 19:06:34 作者:llt123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你相遇,好幸运!

  燥热天气天空是我们在孟小支教日子为数不多晴天。昨晚的推文,让我的心情自觉地陷入灰暗、凄清境地。因为明天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远离隐翅虫的侵扰,告别爱翻墙的“小妖精”,夜晚的教师办公室不再有宣传组的哀嚎,新教学楼的隔空层也将回归寂静

  挣扎难受的我们曾遇到各种特殊情况,“别人的三下乡向往生活,我们的三下乡是变形记”,抱怨过调侃过。糟糕的生活如同暴风雨猝不及防,但再阴暗灰霾的日子也总会迎来雨后天晴。在这里感受到的惬意欢笑激励我们不断前行心灵鸡汤学生的一句“老师好!”就足够品味一段时间,而且每每想起又是一股暖流滋润人心。或许能让我最希望时间静止的就是与“猝死”组相依为命难忘时光,白天显得轻松自在,但到了深夜组内的每个人开始在“猝死”的边缘挣扎,甚至是脏话频出。倒数最后一分钟,激动地赶在24:00前将推文群发。吐槽心得难写,却会在心得汇总时夸上自己一波。点名批评不按要求写心得的组员,毫不顾忌地说自己后悔进来宣传组。没错,宣传组的画风就是比较奇特,办公室里的点点滴滴是那么的平常却又难忘。

  体验生活过程,不仅是多了那么几个能交谈的朋友,更是锻炼自己综合能力方式团队之间难免有摩擦,但学会包容对方不足和不断自省是凝聚集体基础条件。望再次抬头看见满天繁星美好回忆里的你们一切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