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生日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孩子,生日快乐

2018-08-03 10:50:51 作者:黎洁莹 陈诗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孩子,生日快乐

  今天是支教九天,我们计划孩子们举办一个大型的生日派对。

  老天非常眷顾我们,天气不错孩子们都开开心心地跑过来上课,班主任一如既往地在黑板上写上了今天的课程,第二节课保留神秘色彩,只写了“特色活动”四个字,学生也没太留意,嗯!这其实就是我们想要的效果

  趁学生在上第一节课,我们馨光队员准备好所有的材料场地摆设忙碌之余,也互相逗乐一下。

  第二节课上课铃声已响,我们组织队员把孩子们带到已经布置好的活动场地,一切尽在计划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个期待目光

  活动开始,我们的第一个环节是玩游戏,包括抢凳子和踩气球,知道要玩游戏 孩子们都很激动,虽然刚开始会很羞涩,不敢上来玩游戏,但是在我们队员的鼓励下,大家越来越积极,甚至抢着玩,我们队员站在一旁维持秩序和鼓励他们上台玩游戏,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

  活动第二个环节,也是最重要的环节,给孩子们庆祝生日。我们的蛋糕早已准备好,把蛋糕端进去的那一刻,周围充满了兴奋激动的欢乐叫声气氛很嗨噢!然后,我们一起唱起了生日歌,一起吃蛋糕,整个场地充满了欢笑声

  我们知道,农村的孩子大多都是留守儿童父母长期在外面打拼,很少陪伴在孩子身边,甚至孩子的生日也会忘记,因此,对孩子们来说,庆祝生日是一件很奢侈事情。我们举行这次活动也是为了给农村的留守儿童带来一点真诚关爱温暖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这也是我们馨光社会实践队支教的意义所在

  第一作者:黎洁莹

  第二作者:陈诗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生日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