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给孩子们举办集体生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给孩子们举办集体生日

2017-08-02 09:33:27 作者:李响 王璨 来源:李响 王璨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给孩子们举办集体生日

  据了解,山里的孩子很少有机会过生日,甚至有很多孩子不清楚自己生日到底是哪一天。作为祖国的花朵,未来民族的希望。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是我们宠爱的对象。8月1日,一路黔行支教团为贵州省遵义市新建镇桥塘村德隆完小的孩子们举办集体生日。

  本次活动由支教团队长牛勇组织,村总支负责人付佳、驻村第一书记李洪勇和驻德隆完小老师吴霞出席了本次活动,德隆完小支教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上午10点,主持人马莹莹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牛勇进行了“第三届一路黔行支教团”工作汇报。他从支教团成立及发展、资金募集、特色课程教学、宣传工作、校园活动五个方面将支教团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成效全方位地展示了出来,表明了发展壮大支教团的决心,并对社会各界人士对支教工作的认可以及帮助表达了感谢。随后,村总支负责人付佳发表了讲话。他亲切地询问孩子们此刻的心情,并教育孩子们要感恩支教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孩子们听到后,一齐向老师表达了感谢。紧接着,全体支教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合唱《最好的未来》,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祝福和鼓励。合唱结束后,悠扬的生日歌响起,驻村第一书记李洪勇为孩子们切蛋糕。本次集体生日支教团一共购买了八个大型蛋糕,保证学校的每一个孩子都能吃到一块,购买蛋糕所用资金由募捐所得。孩子们吃到蛋糕后十分地开心,有的孩子是第一次吃到蛋糕,甚至留下了感动泪水。活动结束后,四年级学生谭春雪说到:“感谢老师们的用心,这将是我童年中的一段十分美好的回忆。”、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促进了支教团老师和孩子们的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同时给他们创造了一个欢乐的校园氛围,对于他们的健康成长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