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名调研组成员的心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名调研组成员的心声

2018-08-04 09:19:50 作者:刘坤恒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一名调研组成员的心声

  当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序幕拉开后,每个队员都有了自己职务,而我选择调研放弃支教,因为我依旧没有勇气站在讲台,因为队友们早已认定我是个不自信的人,把我热衷的职务给了其他人,而我只能后退一步,但是我很想告诉他们,爱哭的我不是软弱,我依然可以做得很出色。虽然不能支教,但是我会调研组中好好锻炼认真完成工作收获其它珍贵果实——交际能力

  我们都知道调研是比较辛苦的,但我们乐在其中,因为我们不仅能好好完成工作,还可以与村民交流心声体会到村民们的辛勤快乐。令我们开心的是,他们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当然,我们在调研过程中还认为我们是骗子拒绝填写调查问卷

  虽然在调研中也学到不少知识,但是我依旧觉得不满足,因为我少了一份与学生交流心声的师生情,我很希望自己也能像那些"班主任"一样收到学生给他们的信,因为信中的内容很令我嫉妒,看到队友们幸福样子,我就很羡慕。虽然如此,但我祝福他们,因为我相信以后我也会有机会的。

  三下乡是一段路,时而坎坷,时而沿途风景独好。她告诉了我,没有一个人的前进道路是平平稳稳的,即使是河中穿梭航行自如船只也难免颠簸,因此生活受伤难免,失败跌倒错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一蹶不振失去了人生方向。只要你没有因此失去方向,你就会欣赏独特的风景。

  作者:刘坤恒

  审稿人:李华珠

  队伍:朝槿社会实践队

  学校:岭南师范学院

  日期:2018.7.19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