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燃起你的信念-记岭师星辰实践队调研组庄棋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燃起你的信念-记岭师星辰实践队调研组庄棋棋

2016-07-13 作者:Lyn40 来源:Lyn40投稿 阅读:载入中…

燃起你的信念-记岭师星辰实践队调研组庄棋棋

  岭师星辰实践队的庄棋棋是一个被很多人定义为路痴的女生。已经进大学一年的她至今无法独自步行到学校的第三教学楼。

  三下乡的第四天来到了位于赤坎区的九二一社区。安静地跟在队伍后面的庄棋棋突然间产生了一个想法:这里的路弯弯曲曲,让我一个人走是肯定走不回去的。

  到了现场,队长突然间宣布了一个让庄棋棋晴天霹雳的消息,为了提高效率,今天每位队员都要独自外出调研。

  庄棋棋一个人拿着手头上的问卷,慢悠悠地走在街道上。

  早上的八点多的九二一路十分冷清,除了早餐店其他商店都没有开门,行人也寥寥无几。望着这样的不热闹不熟悉的街道,庄棋棋提不起丝毫工作的热情

  闲逛了一会后,庄棋棋意识到这样的状态不利于调研工作。

  调研需要对调研对象投以微笑,需要极高的热情。

  庄棋棋决定要调整自己的状态。 (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她转身走进一家奶茶店,点了一杯她最爱的木瓜奶昔,一边走一遍品尝着,甜甜的奶昔里含有消化酶,消化淀粉,对大脑皮层产生刺激作用,慢慢地庄棋棋产生了愉悦感,烦闷的心情一扫而空,她觉得已经重拾起自己的激情

  于是她放下手中的奶茶,开始了工作。

  庄棋棋积极地寻找着每一个机会。觉得有可能的填写问卷的人,她都上前询问。就这样,时间在庄棋棋的激情中逝去,崭新的问卷在她的汗水的带动下一份份被完成。

  庄棋棋对今天的经历很有感触,她认为激情可以被重新燃起的。只要你有信念,只要你愿意改变,激情还是会光临你的。当自己的状态不佳,没有激情是,要试着调整,调整好了再奋斗,不要一味盲目地坚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