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们勇敢善良,平安喜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愿你们勇敢善良,平安喜乐

2018-08-09 13:56:44 作者: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愿你们勇敢善良,平安喜乐

  经过短短几天的相处,我看着你们上课,玩耍。从你们身上再次体验到我也曾经有的童真。你们活泼好动天真无邪积极好问,还有点好哭,有时又有点调皮捣蛋。但是这些都是你们“真”的表现世界好人总比真人多,因此这些也是你们难能可贵地方。我很希望你们能保持这么一份热忱真诚,积极的态度去迎接你们未来学业生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只有经历过才知道,时间真的可以过得很快。我们明明是才刚刚认识,却没想到这已经是我们在这里的最后一天了。在这些天里,有太多的感动,太多的想法,太多的幸运,太多的欢笑,太多太多。我想说的是,你们要珍惜时光,珍惜眼前人。这几天来,你们应该也知道何谓时间飞逝。千万不要以为你们还小,一切都不急,但是等到急的时候才来做,那一切都来不及了,你们定要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坚决不拖拉。你们应该要抓紧能够学习的每一刻,把学习养成一种习惯。也要学会珍惜眼前人,毕竟有些人在这次见面后,也许就是永别了。这里说的永别,只是可能在这次分开之后,也许你们再也没有见面的机会了,我希望你们能够珍惜跟家人朋友老师相处的每一秒时光。

  要记得,遇事不要怕事,只有在历经困难过后才会更加勇敢坚定说实话,你们都很勇敢,上课敢于举手,反而没有我们那样上课蹑手蹑脚,怕这怕那的。其实啊,我相信,在勇敢和坚定下成长的你们,未来一定会比我们更优秀,因为勇敢意味着比别人拥有更多的机会,坚定则意味着比别人更可能完成那些不可能的任务

  我们就要离开了,你们中的有些人,也许还没懂事,也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记得我们。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会记得你们的,在这短短的十几天,你们已经在我的记忆里划下了一段挥之不去痕迹。还有好多话可能适合说,也可能不适合,但还是想说遇见你们我真的很幸运。也希望在你们心里,遇见我们也是你们的幸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