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我这一生最爱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你是我这一生最爱的女人

2022-04-24 03:30:44 作者:唯爱雪 来源:军恋故事 阅读:载入中…

你是我这一生最爱的女人

  【文/唯爱雪 图/唯爱雪】

  致我的女神:

  老婆到今天我们已经在一起,一年零八个月,688天感谢你陪我走过得这些日子,在有你陪伴得日子了我每天都很开心,记得刚开始谈恋爱得时候因为我发了一张照片咱们差一点分手,但是到最后你还是选择了和我在一起。

  ummer

  unshine

  我们在一起待了四天的时间,在这四天的时间里我比任何时候都开心,在这短短是四天时间我们对彼此有了更深一步得了解,同时也增进了我们对彼此得关心和爱意。

  2月14日是情人节,在你没来之前我就开始行动了,再给你准备情人节礼物但是又不知道还送你什么,想了两天,到最后还是送你“99朵玫瑰,加一盒巧克力”寓意这我们“爱情甜又蜜”这是我们在一起过得第一个情人节同时也是我们值得怀念的日子。

  短短四天过的很快,转眼之间我们又要分开了,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特别难受,那天你抱着我哭我的心里特别难受,我的眼泪在眼里打转但是我却不敢将眼泪掉下来,不是我爱面子,是因为我不想让你看到,不想让你心里更难受而已,在你走后我过了好长时间在慢慢得适应过来没有你的日子,这一别就是好几个月。

  本来答应你7月份休假,刚好也是你放假要带着你出去旅游,可是就在离休假到来时我突然接到了任务要去带军训一去就是两个月,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我得心里特别得难受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去说该怎么和你解释,所以我就一直不敢和你说一直瞒着你这也是也第一次对你撒谎,欺骗你,知道休假前一天我才告诉你真相,我可以感受到你当时的感受,我的心里也是特别多难受,可是没有办法,因为我是个军人,都说军令如山,我只能去完成上级交给得任务,你气的好几天没理我,还要一个人去旅游,还说那么狠的话来刺激我。但是我都可以理解。

  漫长得两个月终于结束了,终于可以休假了也安排好了行程,但是往往都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突然来电话说家里有事,所以我就先回家了,直到9月12日我定好了车票去找你心里特别的激动,马上就可以见到自己心爱的人了,本想着带这你好好的玩玩,好好的陪陪你,但是没想到并不理想,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得我们又要分开了,在分开的前一天你哭得像一个泪人似的,我也忍不住掉眼泪,但是还要假装坚强来哄你,但是在我转身离开你房间得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眼泪,当时我就感觉特别得委屈,特别的难受但是有没地方去述说,很无助就这样哭了一路。

  一别又是好几个月这次休假去找你,虽然说你没有怎么陪我,可以说基本上白天是我一个人在宾馆里度过但是晚上有你的陪伴我已经很知足了,可以说这一次是我们在一起时间最长得一次我很开心。

  老婆: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面我们经历了很多悲观离合,我也到了很多次得错误惹你生了很多的气。但是我们依然走到了今天,我相信这才是“真爱”。所以我们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很远,我希望在今后得日子里年我们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要说清楚以免发生误会。

  和你在一起一年多我真的很开心,我得要求也不高只要每天和你聊聊天就好,老肖羡慕我有你这么好的女朋友,其实我也很羡慕我自己得,能有你这样的女朋友我真的很开心。

  老婆,水平有限写的不是很好,但是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还希望你不要嫌弃哦。

  老婆“我爱你”,你是我这一生最爱的女人,永远是我最漂亮,最温柔,最美丽,最可爱,最贤惠,最调皮,得老婆!这辈子你是我得我希望下辈子,下下辈子你还是我杨振得老婆!

  杨振♡杨雪

  【推荐阅读】

  我是否该去部队找他【点击阅读】

  抱歉,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军嫂【点击阅读】

  愿每个军恋的女孩,都嫁给爱情【点击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