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人只要有原则就别在乎別人的看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做人只要有原则就别在乎別人的看法

2019-01-11 06:43:11 作者:国手张 来源:老头 阅读:载入中…

做人只要有原则就别在乎別人的看法

  做人只要有原则就别在乎別人的看法

  转载自老头

  做人只要有原则就别在乎別人的看法

  有些人,总觉得別人对他说三道四好象他们吃饱了撑的,总是谈论別人的不是,可我觉得自已有做人的原则,行得端座得正,自己行为对得起天地良心,问心无亏,何惧他闲言碎语,有时或许他说中了我的缺点,我还要感谢他的发现,通过改正才能进一步做好自已。

  下图所说的,觉得做人很无奈,我觉得遇事只要能悟,你就活得就不纠结。

  好人遭人嫉妒;我比你强,但我还奋发图强积极上进,让自己更强更成熟,你嫉妒我又有何用呢?我劝你还是好好地去学吧,学好了,也许你将来会比我强。

  差人让人瞧不起;你別认为我比你差而瞧不起我,可我觉得你有些地方还不如我,你可别狗眼看人低,你要知道寸有所长尺有所短,还是自己去反省自己吧。

  开放人家说你骚;我这个人大大咧咧的不拘小节,你別以为我开放,你就认为我骚,可我觉得骚,从外表是看不出来的,而那些闷骚的,你可要注意別被骚上了你。

  保守点人家说你装;我沉稳内向谨言慎行,这是我的素质修养,这些天生丽质,装是装不出来的,这种性格是在世事磨练出来的,不信你也装着试试看。

  忠候的人家说你傻;我觉得做人还是忠厚老实点好,不玩心机,不计算别人,做自己该做的,得自已该得的,无亏于人,无亏于心,我伸手助人,你觉得我傻,可你却得不到我一分钱的好处

  精明点人家说你奸;你说我精明就觉得我奸,可我却从来没有讨过你的便宜,不过你从我这里也想不到好处,你敬我一尺,我也会回敬你一尺,如若你敬我一杯茶,我是不会敬你一怀酒的,与我相处,你是不会吃亏的,但也別想讨到我的便宜。

  冷淡大家说你傲;我不奉承別人,也不拍人家的马屁,说我是冷淡的傲,这是做人有自己的尊严,这不是傲,是做人的骨气

  热情群众说你浪;一个隨和的人,与人相处时总显得热情,可那些稳重的人,总觉得他轻浮浪荡,你觉得他浪,可有的人却觉得他和蔼可亲,人与人的看法是不一样的。

  我觉得人的个性不同,每一个人做的看法就不一样,开放与保守的,忠厚与精明的,冷淡与热情的,因为他们的个性不一样,所以观点认识看法就不一样,正如茅与盾一样,既是对立的,却又是统一的,在生活中的观点和认识不同,因而产生对立与统一,这就使得生活多姿多彩

  总之走在前面的人別怕挨闷棍,因为后靣有人看着,走在后面的也別担心你没份,只要你奋发进取,也能走到人的前头。

  总之自己再好,也不可能十全十美,如有人从你身上挑刺,你应该感谢他,是他帮你把刺挑掉,你的肌体才不会受到刺的伤害,而没有损害健壮身体

  这就是在现实生活中要站在另一个角度去看去想去悟,当你悟通悟透悟明白,你就觉得生活精彩而无忧,你看着周圍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上文是根跟据下图顺序写成的,所以段与段之间不连接

  图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