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莫秀涛7月16号下乡行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莫秀涛7月16号下乡行心得

2019-07-17 13:21:20 作者:莫秀涛 周雪芙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莫秀涛7月16号下乡行心得

  在昨天的充分准备下,今天我们宣传助贷组早早就起床准备好了物资在早上八点半赶往淘金湾公园设点。组员分别去信宜市行政服务中心去办理场地占用的申请手续和信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以及信宜市科学馆,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东奔西走终于把临时占用场地证给办好了。

  之后我们快马加鞭地赶回淘金湾公园和组员们一起进行助贷宣传。中午时分学生助学中心主任光华以及我们的指导老师张亮也一同来到了我们的宣传地点,给了我们助贷宣传工作很大的帮助,增强了我们的信心保证了我们宣传助贷工作的顺利进行。下午我们宣传助贷组的五名小组成员共同前往教育局采访相关项目领导,该负责人欣然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忙碌了一天,也体验了一天的助贷宣传生活,虽然十分辛苦,但是也乐在其中。但我看到群众们对我们此次助贷宣传活动疑惑眼神渐渐消失,从生硬语气离开时的握手言谢的热情,我感觉到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为了帮助更加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自己学业实现他们的梦想,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失去双亲年轻哥哥,因为家庭经济困难,弟弟妹妹们也在上学。我们的宣传政策给为弟弟妹妹学费生活费发愁的他带来了一场及时雨,滋润了他的心田。在我们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他满怀感激地离开了。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助贷宣传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不虚此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