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初的相遇,最初的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初的相遇,最初的梦想

2019-07-17 13:17:57 作者:Lea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6日上午,勤义乡畔实践队队员们在经过昨晚的休整,带着充沛精力开始迎接学生们的第一天,学生们迈着轻快步伐陆续进入校园岁月静好,这是我们最初相遇的时刻,也是我们拥有共同梦想地方不同年龄的我们在最初的相遇中,为梦想装上翅膀,任其在欢乐中起航。

  2019年7月16日下午2点30分,勤义乡畔实践队的开班仪式于如兰小学正式举行。开班仪式上,队长上台发言,表示非常荣幸参与此次的实践活动同时希望能够帮助学生们成就最美的梦。

最初的相遇,最初的梦想

  再次,支教组文艺组上台自我介绍增加学生们对老师们的了解。实践队的队员们带着最初的梦想与学生们相遇,利用自身各种才艺为学生们辅导教学,才艺由学生们自行选择学习培养,此目的是让学生们了解自己兴趣,明确自己的梦想,筑梦飞翔

  此后,如兰小学的校长欢迎辞,对实践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喜悦。同时,利用问答方式和学生们进行亲切问候嘱咐激励学生们自信参与课堂活动,祝贺学生们假期愉快收获他们需要知识,成就自己的梦想。

  时光匆匆,但也岁月静好,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园里传出欢笑声歌唱声。“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你;心存梦想,机遇就会笼罩你”,梦想起航后依旧前行。我们在此相遇,故事在欢乐中展开,梦想在此远飞。我们相信后续的故事更加精彩,让我们一起敬请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