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会实践活动队之初到乳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社会实践活动队之初到乳源

2019-07-17 09:34:07 作者:李俊杰 来源:李俊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社会实践活动队之初到乳源

  七月的骄阳似火,正是这样的盛夏时节,“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出发了。经历长达12个小时车程,我们到达了此次三下乡目的地韶关乳源一六中学

  刚到达目的地该中学的校长已经在学校里面等候我们了,校长的亲自带领我们大致了解了这个学校,紧接着我们就井然有序进行着前期的准备工作。到了和学生约定好的见面时间,我们的队长玲珑召开了一次班级会议,让学生们了解我们大致的工作并让学生进行选课。晚上召开的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会议,再三强调了一些安全安排重点,并把学生选课情况统计出来,且有序布置了明天的工作。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一天,虽然这一天里面我们熬过了空气味道浓郁的绿皮火车舒适且颠簸不停的大巴,但在此过程我与他们迅速建立起了简单友谊。在进行前期的物质准备中,我深刻体验到了团队重要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