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到官渡,感触良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初到官渡,感触良多

2019-07-16 10:40:00 作者:王晓雯 来源:王晓雯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初到官渡,感触良多

 

  从刚开始接到面试通过通知队员见面会,再到今天,心里都是满满的期待。终于,今天到了,我早早地起床收拾东西,就背着行囊,满怀期待地出发前往官渡中学了。

  只要半个多小时车程我们就到达官渡了,我才发现原来官渡离我们并不远。到了官渡中学,我对它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学校植被学校占地面积很大,植被覆盖率很高,环境也很好。至于迎接我们的书记,虽然没有近距离接触过他,但是远远地看见书记的身影,从心底里就能感觉到书记让人很安心

  稍作休息后,我所在调研组准备到附近的海边跟当地的居民还有渔民了解官渡蚝壳污染情况。初次调研我们就在海尾遇到了两位很友善大叔,他们让我们了解到了很多关于湛江蚝壳的知识以及受污染情况。虽然刚与他们交流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知所措,但随着交流地深入,我们越来越放松。虽然不多,但也很珍惜。往后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出去调研,希望我们能越做越好。

  初到官渡,满怀期待。对自己接下来的工作,我也充满信心。能来到筑梦红旅这支三下乡实践队,是我的荣幸。希望可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和大家好好相处,共度这十几天的美好时光

  王晓雯 胡潇慧 戴丽怡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