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每一餐,都值得回味——"书缘"实践队后勤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下乡每一餐,都值得回味——"书缘"实践队后勤组

2019-07-19 09:15:11 作者:如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乡每一餐,都值得回味——\"书缘\"实践队后勤组

  作为后勤组的一员,我和小伙伴相处得非常和睦,在一天又一天的工作当中,现在的我们在厨艺方面已经很熟悉知道如何把菜弄好,如何做得滋滋有味

  在工作之余,我总结了这几天的工作经验。炒菜方法技巧之如何炒菜油不溅:锅里有水份时最容易溅油了,要等水干了以后再放油,放菜之前在油里放一点盐,可以很好的防止溅油。炒菜时,锅内的油常常容易溅出来,只要在热油中撒少许食盐即可防止油溅出锅外。先放盐可以防止溅出油来,但是会损失盐里的营养成分。折中的办法就是先少量的放盐,然后摇匀。在炒鸡蛋时候可以加一点面粉会好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热锅凉油,也就是说,在锅烧得很热的时候,把油倒进去,然后不等油热了,就把菜放进去,这样就不会被溅到。

  作为整个队伍坚实后盾,我们后勤一直致力于给所有队员满意味道,让大家辛苦之余,能得到身体上的放松希望我们后勤组能够越来越棒,希望大家越来越喜欢我用心准备的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