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嘴鸥,天空的使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红嘴鸥,天空的使者

2019-07-19 09:20:52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嘴鸥,天空的使者

  在支教过程中,我们有一位小伙伴上课讲到了红嘴鸥,而红嘴鸥是湛江的一大特点,也是我们生科院的一大特色,更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宣传项目之一。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进行支教活动希望可以带给小孩子一些特色的地域知识

  众所周知,我们应该提高全体湛江市民科学保护红嘴鸥的意识展开相关的志愿活动。 在学院,我们有许多的宣传活动,在大一我们参加了红嘴鸥的宣传活动,从中收获了解了许多,而我们了解后再传播乡村小孩子,这便是我们支教的意义所在

  我们通过PPT讲解形式来传播知识,让每一位孩子懂得保护红嘴鸥,甚至是保护濒危动物,加强小孩子保护动物的意识。

  我们始终坚信自己努力必定会有丰硕回报,必将产生深远影响,无论是对湛江的红嘴鸥,湛江的生态环境,还是自己人生的成长。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心声,就是“我们在路上,且歌且行,在湛江港放飞温暖守护湛江的碧海蓝天,守护和谐”。

  (撰稿/郑伟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