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明乡村青年团:走街窜巷发问卷,瞻仰学增精气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文明乡村青年团:走街窜巷发问卷,瞻仰学增精气神

2019-07-20 05:18:51 作者:三下乡同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上午,针对遂溪县乐民镇敦文村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状况,岭南师范学院文明乡村青年开展问卷调查调研队分为两批调研小组,沿着乡道寻找目标调查对象,发放问卷

  沿路走下来,调研小组发现当地村民大多在自家门娴熟地或拆或织着渔网。虽然他们手上正忙碌着,但是却很热情地跟调研组员们打招呼。也许是夏日太阳过于火辣,难寻青少年身影。但是,怀着“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念,调研小组继续在乡间小道寻找目标调查对象。功夫不负有心人,今日上午共发出50份调查问卷,收回有效问卷共48份。

文明乡村青年团:走街窜巷发问卷,瞻仰学增精气神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放调查问卷的过程中,调研小组发现敦文村作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当地家长们都十分重视自家孩子的思想政治教育,鼓励他们向黄学增同志学习,学习他身上可贵精神,比如刻苦好学、积极进取和甘当公仆难能可贵的精神。“黄学增同志的事迹在当地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了,我儿子对他的事迹倒背如流,学校也经常组织学生去黄学增纪念参观。”其中一位家长说道。调研小组成员对此肃然起敬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能够弘扬黄学增精神并把它落实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去。

  岭南师范学院文明乡村青年团

  韩艾文/黄清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