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学习中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在学习中成长

2019-07-21 21:49:51 作者:帅雷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学习中成长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六天,我们上课都已步入正轨。现在和孩子们熟悉了之后,课下大家都像朋友一样相处,玩得很开心。然而课上就得“喊破喉咙”了,因为太熟悉,他们都觉得老师们都很和蔼、很宽容他们,于是他们上课乱讲话、嬉笑吵闹、到处乱跑。所以今天我们看到这种情况开始改变上课策略,课上严肃对待他们违反纪律行为,让孩子意识自己错误,严格遵守课堂纪律。

  在这几天的教学过程中,我们不断改变孩子们对于舞蹈看法特别男生,他们刚开始对于学舞蹈比较抵触,认为这是女生才会做的事情,会很“娘”。在我们给他们看了那些男生跳舞跳得很酷的视频后,他们觉得男生也可以跳舞,于是变得积极主动起来。

  今天,五年级的男生十分积极,也主动选择去参加文艺排练,说都想要上台表演“卡路里”,这是我们意料之外的,而他们也不是说说而已,而是也在不断地熟悉动作配合我们的队形编排等等。他们还会利用空余时间,去看视频学习舞蹈,这让我很欣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学习中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