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1日调研组李明伟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1日调研组李明伟心得

2019-07-22 08:46:44 作者:李明伟 来源:李明伟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调研组李明伟心得

  来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七天。早上依旧是写调研报告阶段,到了调研报告的最后总结,分为四部分,四个组员分别负责四部分,其他两名组员来检查,缩减。在之后阶段中,写作难度越来越大,大部分内容都与前部分相类似比较容易造成整篇文章重复地方多。在结束了早上的调研组工作后,到了午饭时间,每一个人享受阿姨用心做的菜肴午餐美味,很可口。下午开始篮球操的第二部分剩下的学习,在进行热身运动准备运动后,首先开始复习前面的第一部分以及第二部分前面的动作,之后开始分成四人小组,一日负责一个小组开始学习绕一人转圈、前后运球的动作。整个的练习教学比前几天做得好,动作的娴熟度和连贯性也比之前较为提升。在完成今日份的学习后,由于人数为十五人,只能分成五人一小组来排阵型,一开始排好阵型,学生没站好几秒就开始乱动,在提出一些小奖赏时,他们才能排好队。今天这一整天,既辛苦又累,希望接下的几天能够越来越好,坚持做好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