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6日调研组李明伟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6日调研组李明伟心得

2019-07-18 11:26:59 作者:李明伟 来源:李明伟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调研组李明伟心得

  来到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二天。我所在调研组开始了第一天的正式工作安排,早上我们开始了解小学及芷寮村内的环境和派发关于芷寮村农业机械方面调查报告。在早上的时候,派发调查报告时,出现村民对于问卷问题的不了解、答案不合问题和不想入镜的情况,导致早上的工作进度十分缓慢,工作出现许许多多的困难。在面对困难时,我们改变方法,开始三人一组分开调查,对于一些学术化的词语进行口语描述出给村民,以免再次出现上午的情况。下午的时候,方法的改变让我们的工作进度加快,能够使得行程没有耽误。工作方式转变使得工作顺利开展,我们在面对困难时,适当改变工作方式何不为一种有效的方法来解决问题。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第二天,既有困难也有成长

  在前进的路上,我们坚定信仰把握正确航向,对理论知识相互学习,在社会实践中公共奋进,透过交流我们不断地完善。我们就是这样乐于帮忙别人、互相帮忙就是我们的精神所在,不断的学习实践让我们永远坚信,人生路服务他人同样是服务自我。团队不是一个人的团队,因为有了一群人才叫团队!,坚持,坚持,再坚持!望每天都有进步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