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学们学习跆拳道技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同学们学习跆拳道技能

2019-07-20 17:53:04 作者:蔡凤连 来源:蔡凤连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学们学习跆拳道技能

  同学学习跆拳道技能

  跆拳道的意义在于以礼始和以礼终。礼仪人类维系社会正常生活要求人们共同遵守的最起码的道德规范,它是人们在长期共同生活和相互交往中逐渐形成的 。为了拓展学生们的体育技能,让学生更深刻地理解跆拳道的意义,7月18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决定开展跆拳道课程

  支教老师袁玉欣讲解肢体动作理论知识,再与另一支教老师陈诗敏相配合进行实践操作。除了在全体同学面前做出展示外,老师们还一对一地进行教学,让同学们更清晰地看到标准动作。同学们的积极性非常高,不断地请求在老师面前展示自己掌握的跆拳道动作。支教老师强调,同学们不能使用跆拳道动作打闹,如果是用来打闹就就散失它的意义,她们希望同学们能掌握一定的自我保护技能,但不可以用于打闹。

  在校的老师看到这一课程,表示大力支持,并希望能够在另一班级开展。同学们表示,他们对这一课程抱有浓厚兴趣,希望借此机会掌握本项技能。同时,他们认为支教老师开展的活动都很丰富有趣,都很乐于接受

  (撰稿/蔡凤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