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纸鸢”不止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纸鸢”不止步

2019-07-22 12:52:02 作者:静候佳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纸鸢”不止步

  三下乡支教生活已经进入尾声了,我们已经开始紧张起来了。怕我们为学生准备东西没有全部传授给他们。今天给五年级的学生们讲文言文。主要是教他们怎么翻译,学生们都很乖,很聪明,一下子就学会了。学生积极举手发言,课堂很顺利。中午1点多的时候下了大雨,还打雷。我们之前为了学生们的安全,就跟他们说过,下大雨可以不用回学校,只要打电话告知平安就好了,但是孩子们热情真的是挡不住的。他们都很积极地回学校,他们对知识渴望有时候是我们这些大人比不上的。所以这群孩子真的让我们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他们现在或许就是我们曾经样子。今天四年级有一个作文比赛,作文比赛的主题爱国。学生可能在作文方面不太好,但是却能让我们看到他们真诚的一片心,原来他们也看见了我们祖国强盛。这群孩子让我们看到了一片赤诚之心。我们不枉此行!

  7月21日

  陈晓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纸鸢”不止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