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炎热之下,挡不住的热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炎热之下,挡不住的热情

2019-07-22 15:42:44 作者:李紫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炎热之下,挡不住的热情

  雨后的天空清澈洁净,湛蓝色的,惹人喜欢晴天娃娃降临在长坡小学,新的一天会更好。

  睁开眼睛,天已经亮,晴空万里,心里自我暗暗提示“今天继续加油”。滴滴……打开手机,便收到信息,由于昨天我们有一位队员为寻水上山,不小心受伤了,幸好无大碍,不过需要全方位的做检查。因此经费出现很大的缺口,每个队员也很乐意补上这个缺口,还有默默为我们付出队长团他们自己补上更多经费,经全方位考虑,总是在后方解决问题承受各种压力。互助互爱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我们队伍体现出来的美德,晴天是一个团队,团队精神是我们前进的不懈动力

  指导老师张亮老师要过来视察,宿舍都是整齐干净,一切都井然有序按部就班,长坡小学的校长早早过来帮我们解决教学楼断水的问题,亲自到厨房与我们共餐,融入我们这个集体有说有笑,欢聚一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