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在你我间传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在你我间传递

2019-07-20 12:59:49 作者:罗晓汶 来源:罗晓汶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7月18日,已经下乡4天了。学校环境都挺好的,就是水质很差。喝的、用的水很黄,有腥味,让人很难接受。即使我们喝了很多水,还是渴,洗澡也感觉身体有点痒,所以水质成了我们下乡一大难题

  今天,我们通过队伍里面的一个家在当地的队员,订到了桶装矿泉水,看到水的那一瞬间真的超级开心,第一次感觉喝口矿泉水也是奢侈。有了这些水,大家心态都好了很多,干起事情也很有劲。到了下午,家在当地的队员跟我们说可以安排人过去她的家洗澡,洗了几天带有味道滑腻的水的我们,知道有了清澈干净的水真的异常兴奋幸福感一波一波的袭来,到了傍晚我们吃饭的时候,我的爸妈开着车送了一箱高州的特产——龙眼过来。看到那个熟悉车牌,兴奋之余,我的眼里已经有了一点水雾。龙眼很甜,大家吃得很开心,每个人的心里已经幸福感满满。看着天边的晚霞回想着今天,那一刻,画面温馨。此刻,世界静好,爱在你我之间传递

爱在你我间传递

  生活不是总是充满苦,苦是必经的,有了苦才会让我们能感受到有多甜。有苦的时候请忍耐坚持过去便是甜了。而我们队伍中,让我感受到爱在你我之间传递,留下的就是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在你我间传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