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临别之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临别之际

2019-07-26 10:59:3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临别之际

  时光匆匆流逝,转眼明天就要走了,就要离开这个幽美的家乡,有些许依依不舍

  在这里已经待了12天了,真的感觉太快了,还记得临来的前一天,队长群里法消息说明天7点55在大运石集合准备出发,队长还说要带上凉席,充电宝,蚊帐水桶等很多必备物品,叫我们自己安排好,明天记得不要迟到,吃到意味着要让一车人等你一人,这样给大家带来麻烦显然不太好,所以那天早上我早早收拾好带着行李就出发了,急匆匆的步伐,为了不让同学们等我,队长说要带桶,我没带,因为太难拿了,队长叫我带充电宝,我也没带,感觉没必要,谁知道这里的宿舍是没有插座的,所以每次充电只能在室外,在室外充电显然非常麻烦,真后悔没听队长的话。

  刚来这里对饭菜感到很反胃,食堂环境学校的脏了不少,饭菜顿顿一个样,早上是白粥,然后天天都是搭配白萝卜干,中午和晚上顿顿猪肉木耳,加上空心菜,空心菜都是那种非常坚硬的,不够嫩,显然很难吃,因为这些才有了种种不习惯,但是不习惯的事,当你慢慢熟悉之后,一切就会习惯了,所以后来这里的生活过得非常滋润,今晚的晚会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不舍,已经不太想回去了。

  明天要走,听说我们还是做中巴回去,应该跟来时一样,只不过我们一行人已经熟悉了环境,熟悉了彼此,在车上会好过很多,希望回去的路一切顺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临别之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