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如果你还在乎,就不要随便提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姑娘,如果你还在乎,就不要随便提分手

2019-07-27 19:06:41 作者:沈一末 来源:快资讯 阅读:载入中…

姑娘,如果你还在乎,就不要随便提分手

  浪漫诗人乔.拜伦说过“爱情对于男人不过是身外之物,对于女人却是整个生命。”

  不可否认,在爱情里,大多数的女人要比男人投入得多。她们一旦爱上,就会全身心地去付出。但是,因为男女思维差异存在,有时候总会觉得爱情不是心中想象样子,很容易产生不良情绪

  现在,最普遍联系方式就是用微信了,所以不少姑娘一生气就提分手,要么就删除,要么就立马拉黑。

  本意是想撒个小姐脾气,想以这种形式表示一下自己生气了。希望对方来哄自己,然后自己体体面面地再把对方加回来。可是,她们不知道这样的玩法玩得有点过了。因为,男人的表现往往并不是她想象中的样子,他们往往是这样的:

  沉默接受。男人的思维往往比较直接,他们会以为你既然这么生气,觉得我不够好,那么,尊重你的意思喽,你想分手,我也不能勉强你。那既然都已经拉黑了,一定是很讨厌我了,我去加她,也是自讨没趣。所以,他们选择了沉默,选择了接受。

  心里抗拒。他们会感觉对方无理取闹,也不尊重自己信息没有秒回,被责问。一天很累了,也不让好好休息。一言不合就说分手,动不动就拉黑删除,他们会怀疑自己在对方心里的重要性

  所以,在被拉黑或删除后,往往很多男人不会马上去道歉或是要求好友,他们会选择沉默。

  姑娘们呢,等啊等,没见到男人有动静。最后,终于自己忍不住了,去道歉认错,承认是自己太任性了,希望可以加回来。这时候,男人往往是会加上她的,但是,态度还是一般。

  因为,他们心中的气并没有消,也会认为自己没有错,所以一般非但没有说句好话,还会表现出态度冷淡。那姑娘呢,想着自己已经让步了,这人怎么还是这德性,所以,很容易在心里产生了“他肯定不爱我”这样的想法说不定会再次拉黑,说不定会在心里有了疙瘩

  其实,尽管表面看起来他们和好了,其实在内心并没有。之前的不快情绪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所以,姑娘,如果你还在乎,不要随便提分手,也不要轻易拉黑或删除。因为你会伤了他的心。

  如果,你觉得对方做得不够好时,要试着去沟通,去改变,而不是去结束你们之间的相处。其实,要遇上一个让自己喜欢的人不容易,所以不要动不动就想着“分手”这两个字。感情东西 ,总是靠慢慢磨合,才会越来越和谐的。所以,平时不妨这样做:

  直接告诉他,哪些地方他做得不够好,你觉得不开心,希望他可以改变。

  试着换位思考,多为对方考虑一点。

  给彼此空间,多培养自己的爱好,多注重自我的学习

  多夸赞他,不光是他的能力长相,也夸赞他对你的好。

  经常告诉他,你很在乎他,很爱他;同时也能感觉到他对你的好。

  撒娇,希望他可以多宠着让着你自己。当然,自己也不能得寸进尺,太过分。

  遇上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不容易,与其负气而离开,还不如让他改变,让他死心塌地爱上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