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秘包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神秘包裹”

2019-07-27 16:44:43 作者:陈诗敏 来源:陈诗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神秘包裹”

  2019年7月23号下午,当“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后勤组员在秀观小学厨房里忙的如火如荼时,收到了一份“神秘包裹”。送来包裹的人没有做过多解释,急急忙忙的说了一句:“别让他们知道了!”便急忙离开现场。当我们的组员俞丹丹同学打开包裹看清楚里面的东西的那一瞬间,她的脸色一变,但她很快就恢复原样并将东西藏在一个小角落了,然后面色不改的继续干活,仿佛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般。

  到了当天晚上9点多的时候,后勤组的组员互相使眼色,然后先后离开了会议室来到了厨房了。“怎么做?”“直接来吧。”“要多少?”“半桶吧,先下。”然后就是“吱~”。怎么回事,让我们把镜头放到后勤组组员们围起来的东西上,只见当中烧着一口油锅,里面正在炸着鸡柳和盐酥鸡,旁边还有一锅“咕噜咕噜”煮着的糖水。原来是后勤组的同学们在为所有队员们弄着夜宵呢!宵夜做好后其他队员都闻着味过来了,又是鸡柳又是芋圆西米糖水,大家吃的好不痛快

  在把镜头移回23号下午的厨房,看清楚这个来送“神秘包裹”的人,原来是我们的副队长莫冬慧同学。原来是莫队长想要犒劳犒劳辛苦熬夜的组员,特地准备的“神秘包裹”。这就是我们有爱的队伍,这就是我们有爱的日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神秘包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