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遇见你们——“晴天”的所有小伙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谢遇见你们——“晴天”的所有小伙伴

2019-07-26 20:37:42 作者:郑惠君 来源:岭师晴天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感谢遇见你们——“晴天”的所有小伙伴

  感谢队长团。感谢你们每天都在为我们队伍操劳,有什么事情你们都帮我们扛着,我们“晴天”的每一位队员才顺利地开展了此次“三下乡活动,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

  感谢支教组。感谢你们在前期制作课表;感谢你们努力备课,完成支教工作;感谢你们把班级带好,让孩子们学习到新知识优秀品质,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

  感谢调研组。感谢你们经常外出考察承受着暴晒与劳累,拔山涉水,只为调研工作更为顺利,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

  感谢文艺组。感谢你们每天的辛苦排练,并策划出一场优秀的文艺汇演,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

  感谢后勤组。你们不仅有帅气型男,更有气质美女,你们每天不辞辛苦,为我们的衣食住行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

  感谢新闻组作为新闻组的一员,我知道新闻组工作的苦和累,我想要感谢新闻组的每一位成员,感谢你们每天的默默付出,感谢我们的团结合作特别要感谢组长韦丽华,我知道你承受的苦比我们多得多,虽然嘴上说着不想干,却仍然每天起早贪黑,默默敲打着键盘。每个新闻组的组员都辛苦啦!你们都是棒棒的!感谢你们!

  感谢助贷宣传的每个组员,虽然没机会和你们接触,但还是非常感谢你们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感谢你们为“晴天”社会实践队的付出,感谢你们!

  在这短短的十天里,我有很多收获。我虽然不是支教组的,也不是班主任,总共就上了四节课,但是我对待工作从不马虎,也很用心地上课。虽然我只有四节课,但我从孩子们给我的信中得知他们在我课堂上的收获,我对这些孩子们的感情也不亚于其他老师,孩子们也非常喜欢我,这点我很是欣慰,也很是感动

  我可能比较啰嗦,但我真的很想把我对你们的感激之情表达出来。或许只有少数人认识我,但没关系,我认得你们就好。感谢遇见“晴天”的所有小伙伴希望有你们在的每一天都是晴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