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了完了,全都变成“母老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完了完了,全都变成“母老虎”

2019-07-27 16:45:48 作者:陈诗敏 来源:陈诗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完了完了,全都变成“母老虎”

  来自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共有34名队员,其中共有30名女同学和4名男同学,差不多算得上是娘子军了,也算是没有背叛师范二字,没有违背生科院了女多男少的比例了。

  三下乡过程中,不仅仅是我们老师教会孩子们知识,给孩子们带来改变事实上孩子们也有教会我们很多东西,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改变。

  举个例子来说吧:今天看到一个队员在朋友圈感慨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三下乡就就已经快要结束了,自己和孩子们相处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改变。当时看到这段话时,我的内心充满感触,但我还来不及感慨,就看到一条评论就打破了这伤感气氛。有队员评论说:“见证了你从“小朋友们不要说话啦我们要吃饭啦”到“闭嘴,出去排队”的变化。”看到这条评论,顿时什么感伤都没有了,甚至还有点想笑。在队伍里,除去四个男生一直都是平平静静的态度面对小孩,其他女生好像或多或少都有被小朋友气到发火,在短短的十天内学会了“河东狮吼”并将其运用自如。有时候拿这件事来调侃时,大家也是一副习以为常样子表示并没有什么,都会这样吧什么的。

  完了完了,原本温柔亲近人设哪去了?这下是全都变成“母老虎”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