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不是小孩子,不轻易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们不是小孩子,不轻易哭…

2019-11-09 09:21:20 作者:碧叶迎东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不是小孩子,不轻易哭……

  蔡汉以

我们不是小孩子,不轻易哭…

  2019-11-09

  (来源:tan)生活,没有“容易”两个字;活在世上的每一个人,没有谁不辛苦。有的人逢人就说,而有的人习惯隐藏。

  那些笑容满面的人,未必就没有伤痕。那些光鲜体面的人,未必就没有委屈脸上的强颜欢笑,不过是遮掩,表面轻松快乐,不过是伪装

  成人世界里,笑不一定是开心,有时是哭的代替。人人都有不为人知酸楚,人人都有无人安抚伤痛,你羡慕别人的同时,殊不知人家背后的难过

  我们不是小孩子,不轻易哭,遇到事就说。我们肩负责任,背后有需要照顾的人。

  再累,也不能逃避,再难,也不能哭泣,人前,我们是无坚不摧强者,人后,才是伤痕累累的自己

  我们不能抱怨人生,更不能放弃生活。即使跌落谷底,也要坚持走下去。

  前行的路上,会遇到坎坷风雨,会遭到伤害打击,但是不要哭诉,不要出声,咬咬牙撑住了,因为比你辛苦的人还很多,也不只是你一个。

  没有雨伞孩子,只能奔跑,没有依靠的我们,只靠自己。不要抱怨,不要放弃,更不要哭哭啼啼。

  这个世上,谁不是伪装坚强,一边负重前行,一边忍下泪滴,藏起辛苦和伤痛,不喊半句疼!

  生活再难,也得继续日子再苦,也要坚持,当你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习惯了孤独,咽下了酸楚,等待你的就是好运幸福

  加油,别放弃,努力,熬过去!心安才能过好一生!看淡一切心不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