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聪明聪明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聪明聪明就好

2020-03-22 20:53:26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聪明聪明就好

  有时候走着走着就会莫名其妙关注自己影子,想看是否完美的是自己想象中的样子

  低头,你颔首,你放慢了脚步,你了本平顺气息,因为影子好像不是很完美的样子。

  有点矮,有点胖,有点丑丑的不忍直视。不是应该高高瘦瘦修长的样子?你在阳光下奔跑,想找到一个可以看见漂亮影子的地方孩子,你为什么还那么淘气?你跑的再快,再远,又有什么关系太阳还高高的在原地,你跑到地球的另一端或许会有转机。可是,不明,自己为什么突然就变得很幼稚,本冷冷面庞满满的慌乱无措还有很多很多没有办法描述孤寂。仿佛孤身一人被抛到 了外太空里,仿佛里集千人宠爱宝贝变成了孤身一人的可怜样子。是哪里出了问题?好像哪里都没有变样子,被宠坏的小孩莫名其妙的发脾气,看似金刚一样刀枪不入,其实扭头就哭得像个被丢弃在幼儿园的孩子。其实脆弱的比如玻璃

  那不过是地上的影子。你不要乱了自己坚定的脚步,要潇洒的走下去。会一点一点接近你的梦想,会一点一点的走出太阳照不到的地方,只要你不停下脚步,总会收获修长美丽的影子,好看的你忍不住会掏出手机,拍下来,传给你的人,分享你嘚瑟的小样子。这是你们之间的小秘密,把最好看的拍给彼此。

  好多东西就仿佛是影子,它什么样子都其实没有关系,不用去管它,你大步流星走下去,它甚至都不能沾染你的鞋底,只不过会亦步亦趋的跟着你,你不理他,它拿你能怎么办呢?根本就没有法子

  再美味食物也有人不喜欢吃,再完美的人也有人会看不惯你,善良的人会被认为是傻子,是缺心眼子,是被内涵了还笑眯眯,看那,可真是个傻子!是被套路了还全然不知,看吧,智商真的令人捉急!

  我的影子点了一根烟,吞云吐雾不稀的理你。哪里有什么傻子!只不过是太善良,懒得计较你还得意的翘着尾巴要上天去。套路什么鬼东西,不要累死你自己,毕竟除了生死,谁care那些无聊的小把戏,奉劝你不要累死了你自己。

  你聪明聪明就好,我痴傻找的到回家的路,有自己爱的人,有人视我如命,这些就足矣。与我,喜欢的东西就存在,不喜欢的不过布景幻境一般,正如那地上的影子,或许曾很在意,可时间勇敢一往无前,我再笨,也能慢慢学到一些东西,懂一些道理,那些足够铠甲保护愚钝的自己,护我安好,护我一直善良下去,不惧流年,就那么开心的行走天地间,愿永远做个孩子!永远做快乐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聪明聪明就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