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人,他什么表现,是真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两个人,他什么表现,是真的爱你

2020-05-06 15:58:53 作者:茶槑槑 来源:茶槑槑 阅读:载入中…

两个人,他什么表现,是真的爱你

  我忍不住想和你谈谈

  王小波在给李银河的一封情书中写道:“我现在养成了每隔三两天让你说一些我不想对别人说的话的习惯。”

  爱情不自禁。你身边的男人,他们会主动关心你的生活,花时间和你分享有趣事情,讲笑话让你开

  每天,我们都会微信上挑起话题和你聊天,帮你解决生活中问题,互相说早上好和晚上好。

  你可以感觉到他的话语充满柔情十有八九他的心里有你。

  眼睛:忍不住盯着你

  一个人即使嘴巴不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了。

  眼睛是心灵窗户,就像一个人,最直接的反应就是一直想见到你。

  心中有你的人,无论他看向哪里,都是你的影子。每次我看到你,他的眼睛就像有星星

  不管什么场合,他的眼睛都会一直跟着你,看你看不到别人。只要你需要,他就会立即出现在你身边。

  他的眼睛专注而深情,他总能注意到你不注意的地方,让你感到温暖坚定

  脸:提到你会害羞和脸红

  老舍曾经说过:“这个世界上没有多少真理女人的脸红比对话更好。”

  事实上,不仅女人脸红,男人也害羞。

  当一个男人对你充满激情时,他每次见到你都会脸红。

  当被朋友取笑时,他们也会害羞,什么也说不出来。有时候,当他们无意中看着你时,他们会马上躲起来。

  因为我关心,所以我很小心。每次我看到一个紧张害羞的男人,他都会让人感动

  耳朵:记住你说的话

  真正在乎的人不需要你故意提醒他。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会默默地记在他的心里。

  生活中有许多小事情他比你记得清楚

  他会给你买他无意中提到的甜点。他会给你一份礼物作为一个惊喜,他已经想了很久了。他还会悄悄记下你的生理周期,提醒你注意自己身体

  对于一个对你充满激情的男人来说,他会对你比对他自己更关心,就好像他有一双可爱的耳朵,永远知道你在想什么。

  心:由你控制

  王小波在1771年写给李银河中说,爱你就像爱生活一样:“一想到你,我丑陋的脸就笑了。”

  喜欢你的人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起你。当我见到你时,我会莫名其妙高兴激动,我的心会怦怦跳,我会紧张和不知所措。他的情绪会随着你的情绪波动。当你快乐的时候,他会比你快乐。当你难过的时候,他会比你更难过。

  因为你在乎,你的一举一动抑制了他的喜怒哀乐

  毛姆曾经说过:“在任何时候移动都不容易。不要忽视它。”

  仔细观察发现,当你周围的男人忍不住在你面前做出这五种“生理反应”时,十有八九他会爱上你。

  这些反应是真实的,不能隐藏,也不能假装。

  女人一生都想要,但她们对所爱的人很热情

  愿你身边有一个人会把你握在他的手里,把你从惊讶和痛苦中解救出来,他会像以前一样对待你,爱你到骨髓,从现在起永远不会被背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