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以后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结婚以后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

2020-04-30 12:34:07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结婚以后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

  结婚以后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

  答:就这个婚还没结。

  很简单回答,但细细想来却十分有道理

  有一个笑话老婆老公:“结婚后你为什么不再送我礼物了?”老公回答:“谁会给上了钩的喂食?”

  许多人都认为结婚就像给彼此上了锁,安全感满满,谁也跑不掉了,既然鱼儿自己送上门了,直接红烧就行,还喂什么食呢!

  这样想来竟十分有道理,有多少男人在结婚前殷勤的像个卖保险的?有多少男人在结婚前勤劳的像只小蜜蜂

  而结了婚以后呢?你只有出险的时候才能见到他,小蜜蜂呢?大概死了…

  彼此像是变成人妖怪,结了婚就现了原形,你我是怪,我看你也是妖怪。

  运气好了我们同类妖怪,以后沟沟坎坎安静度过;运气不好了咱不同类,生活在一起非要争个高下,没有一方妥协就打个你死我活

  终于会有一方屈服在另一方的淫威下,卧薪尝胆静待下次发大招,而赢的一方掌握大权,从此天下无双

  婚姻需要保持双方独立维持对方吸引力、和新鲜感相处状态一条不上钩的鱼。才能更长久

  愿大家婚姻幸福美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