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校要拆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学校要拆了

2020-06-16 18:06:34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校要拆了

  最近偶尔和同学聊天,一个很久没有联系,没有见过面的同学。大概毕业开始,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了吧。忽然又联系了,是因为某次在公园遇见了我的中专时候数学老师。就是面对面地对视了两三秒,然后我竟然没有叫他。话到嘴边竟然没有说出口。因为我根本忘记了数学老师姓什么了好吗?然后我看见了数学老师的脸上略过一丝尴尬静静地在我面前走开了。我回过头去又了看他,他也看向我,然后看到我在看他,他就立刻把头扭过去了。然后我们竟然就这样错过了……

  最近想起了学校,好想回去看看。我的同学把我拉进了班群,不知道什么时候建立起来的班群,也没有人主动找过我进去。就是最近才进去的。然后有同学在群里说,学校准备拆了,因为附近要改造成其商业街,学校拆了,就要搬到另外的地方了。忽然好想回去啊,但是里面的人应该都不是原来的那些人了吧?保安也换了不少了吧?老师也应该换了不少吧?我不得而知。反正就是毕业之后,我也很少很少回去了。基本上去的时候,都是带儿子过去附近散散步,玩玩板车。也没有在学校附近停留太久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校要拆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