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戒不掉?吃到吐试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戒不掉?吃到吐试试

2020-06-16 11:34:29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戒不掉?吃到吐试试

  辣条是一种很神奇存在长辈好像很多人吃,年轻人好像很多人也爱吃,奇怪的是小朋友知道辣条,居然也爱吃!这辣条到底是什么样存在?按理说来,不是不同时代的人喜好是不一样的吗?难道辣条轻松的打破壁垒了吗?哈哈,这个问题好像有点难搞,然我也没有兴趣去知道。只是尽管各种消息说辣条的制作过程多么不卫生,可是各大超市还是可以看见各种精美包装的辣条,各种形状的辣条,真的是老少通吃啊!牛掰了辣条!

  我也不例外,每次见总是想去吃一口,终于有一天我在逛超市的时候,买了一大盒辣条,想着吃个痛快,不至于总是念念不忘的。

  但是理想现实总是有差距的。当我欣喜的拿着那盒辣条开始品尝的时候,嗯,第一根美味极了,第二根还是很好吃啊,第三根,怎么感觉有点油腻呢?第四根,嗯,今天吃太多了,都不是那么好吃了。于是放在了一边。

  第二天百无聊赖的时候品了一根,此品非彼品也,单纯的吃的慢罢了!

  第三天打开盒子看见里面是挺油腻的,放下了。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哎呀,我买的是假辣条吧,给自己定个任务,今天一定全部吃完!我也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最后一块辣条下肚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这辈子再也不想吃辣条了,大脑中给辣条刻上了深深印记不好吃的印记!

  这作风很是我自己样子。最近好久不见的我的一个顾客,深夜发信息给我,当然一度怀疑自己是属猪的我早就吃饱会周公去了,息是第二天看见的,那洋洋洒洒的长篇啊,真实字字都在滴血的亚子啊,就是她离不开她的前夫呗,又思念他了呗,等等等,哎呀,不就一个男人吗,离都离了,还有什么思念不思念的,不就一盒辣条吗,想他就使劲想,但是见面就被提了,毕竟他伤你那么深,你前婆婆不喜欢你,你何必再回去受苦呢对吧,就自个儿想想得了,想到你自个儿都觉得无趣也就像那心心念念的辣条,不过如此,甚至你余生再也不想吃了也未可知。多么大点事啊,余生2020 告诉每个人,好像真的还就不长,好好珍惜活着的每一天吧,努力发光,努力活成美丽模样,在那些无关痛痒的的事情坚持个什么劲呢?你若盛开,自有蝴蝶闻香而来,前提是你要自己一个人好好珍惜自己,努力活成太阳的模样,还要一个人走过那段孤独时光,要相信结局注定漂亮闪亮!

  还有戒不掉的人和物?其实都一样,就像吃的,喜欢就可劲儿吃,吃到吐自然就戒了,多大点事儿!余生不长,努力发光!余生不长,野蛮生长!不负青春不负来人间这一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