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十七)(婚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生活故事(十七)(婚事)

2020-05-18 21:24:59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十七)(婚事)

  我的生活故事(十)(婚事

  作者:常青松

  时间就像流水似的一去不复返呀!时光太快太快不觉得我的母亲已去世四年多啦!母亲临走前有一件事未办,感到很遗憾。我在里琢磨想在母亲三周年之前把事办好,可是也没达到目的,我感到无法面对母亲啊!没法,只能顺其自然吧!

  大家要问到底是什么事呀?哎!就是娃的婚事。我娃是母亲从小带大的,学会了母亲身上好优点,待人善良喜爱关心身边所有人。在非常勤快,吃完饭主动碗筷休假回来碰见客人要走时,积极的帮客人把行李送在下,等等。

  我人,看见娃已三十岁的人啦!婚事未定心情不畅,见娃就想训斥。我对我爱人的这种做法极不满意,我袖手无策没法走至。我爱人经常给娃一个冷脸,让娃感觉不到母爱一面

  说点心里话,我爱人的心一直在娃身上,不管是什么事首先想到的就是娃,为了娃她愿意付出一切代价,就是娃需要她身上一块肉,她都愿意。可惜的是她得心,用她那嘴给遮掩啦!让娃感受不到母爱再哪里!我的好爱人妳知道其中的道理吗?我希望妳好好琢磨琢磨,好吗?

  他们母子关系让我犯愁,我的心也不安呀!我不知如何处理才好。我希望我爱人改变自己的做法,让娃能直接感受到她的温柔呵护语言,而不是训斥的冷脸。做为娃来说,母亲就是母亲,不要记恨母亲,母亲永远是你的温床,母亲永远爱你,母亲的心永远在你的身上,我的傻儿子你懂吗?你想到了没有,儿子。

  娃的事我多次给娃提醒过,娃对我说,爸:现在由于疫情问题,不让办交友会,再一个我身边也没有合适的,你放心吧!这件事我再心得里,你把心放在肚子里,我会找一个,我满意你喜欢的回来。

  我听到娃的一番话,我的心多少有安稳,但愿早日成真,我也好对父母一个满意的交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