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对于疫情防控的认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对于疫情防控的认知

2020-07-23 12:17:44 作者:? 来源:学习啦 阅读:载入中…

  时间:2020.7.22日 地点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人物: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电商1805 来源: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2019年12月8日,武汉爆发的第一例新型肺炎病例出现我们的视线中,没有硝烟战争也随之开始。每个人对此都不屑- -顾,然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这是-场不逊于2003年“非典”的灾难。2003年“非典”席卷全国,使人不寒而栗资料记载非典时在短短的时间内便扩散至东亚乃至全球,死亡病例达349例,直到年中旬,病情才得以控制。而如今我们面对的新型肺炎,其棘手程度相较于“非典”有过之而不及,所以抗击疫情更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努力

我对于疫情防控的认知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争中,涌现出了-批又-批最可爱的人。"妈妈要 去和病毒比赛了,胜利了就可以陪你。”那-天,安徽省人民医院医生董芹芹与儿子隔着咫尺之距,却只能遥遥相望,留下这坚定字眼;“此事我没有告诉明昌。个人觉得不需要告诉,本来处处是战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呼吸科女医生旃写下请战书,天来几乎没有休息眼睛里布满血丝,可她仍负重前行坚持疫情不退,“我” 不退;小汤山医院的医生再次整装待发,又从全国各地赶来武汉,每次毫发无伤的背后,却是无数次与死神擦肩而过险恶,一个个义无反顾身影背后,是肩上沉重责任感使命必达的念。

  告别、奉献承担,这些美好品质加在一起,那是一群可的人。

  那些医护人员星夜,奔波在战场,用自己的生命去冒险,挽救-一个又一个病患;那些数字不断上升,时时揪心,却无能为力的人,默默地将自己积蓄捐赠了出去;那些在漫漫长夜里,身处满城迷雾中央的武汉人,他们不是孤立无援;那些不幸确诊的病患和他们的家属,也不是寒气袭身,孤身前行。

  实现伟大想,就要进行伟大斗争。疫情期间,青年人迎难而上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将中国青年风貌展现淋漓尽致。不管是“最美逆行者”-线医护人员、服务社区防疫工作志愿者,还是执勤在防疫-线的民警,党旗、团旗所指的方向、人民需要的地方,就有他们奔波忙碌的身影。我相信彻底战胜疫情以后,中国青年力量会更加强大。中国青年,不要辜负人民的期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