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2020-07-25 22:41:42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最近的天气每一天都很热,人变得也很烦躁。但是烦躁归烦躁,还是会刻意提醒自己要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可能作为一个女性,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是会自己虐自己的吧。

  不知道着这些文字的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你遇到了一个人,和这个人经历了一些事情。你投入感情真情实感流露过自己的情感对方也确实似乎给予感同身受回应过,一副理解体会你的态度。一切就像是那么愉快进行着,放佛你们就是相逢恨晚的一对……但是当结局朝着与你预期相反的趋势发展时候,你开始怀疑痛恨自己。痛恨那个在爱情当中智商的自己。最后,你跟他,就这样荒唐结束了。你的中一万个疑问,但是你仍然对他念念不舍。虽是不再联系,但是在你的心里,你仍然喜欢着他。因为他的关心,他说过的话,虽然不知是真是假,他的一切……

  最后你学着去释怀,去接受这样的自己。学着去面对已经发生不好的事情。虽然可能会留在你的心里很久很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