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坚持|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2020-09-25 21:05:14 作者:往事如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坚持|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这一天几十块钱,连吃饭的都不够,该怎么过呀?”

  “哎呀,是呀,我感觉我要饿死哒,咋办哦?”

  “饿死都还算是好的呢,关键是还有那么多的钱没有还,这一天天的,成本都没有回来,你还想吃饭呀。”

  这些话不知道说了多少遍了,每次说着说着,最后都还是笑了。

  因为总在那个时候都会对方打气。

  “还记得我们开始营业的时候么,一天才多少钱呀,你看看后来慢慢的,现在都可以稳定增加了。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已经没有亏钱了呀。况且,现在我们外卖还没上,还有一些产品没有弄出来呢!只要我们把所有的东西都弄出来,外卖也上上去,肯定会好的。”

  不知道这个饼后来能不能吃到,但是还是有希望的,说不定就是“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呢。

  想想也是啊,从开业到现在,才三个多月。就算是大作家加夫列尔.加西亚.马尔克斯创作百年孤独》也花费了数十年时间成功哪有那么容易的?

  没有经验,就是摸着石头过河,还是慢一些比较稳。弄清现状,打好基础才能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