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品嚐生命的第一次喜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品嚐生命的第一次喜悅

2021-01-07 06:32:04 作者:藍光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嚐生命的第一次喜悅

  从小到大常听母亲讲圣经的经文和章节,我孩童的心隐约知道这世界有一位永活的独一真神,只是我还不认识他而已!

  我是爱好写作与阅读的女生,同时工作排休在家的我,又成了不折不扣的宅女,读言情小说的app,打发无聊的时光。

  我和母亲相依为命的生活,自妹妹出嫁,弟弟在外地工作,我就包办母亲的家务事,这情况持续好几年了,我接受基督徒的受洗礼,是怎样的情形,在基隆浸信会牧师(后来因病提前退休),主持基督徒一生只有一次的洗礼。

  八月份受浸池装了热水,冷水会容易感冒。

  我摘下近视眼镜.在人带领下,走动到池子,当然也已经脱下家中的衣服.换上受洗袍。

  当我从受浸池起来后.我明白自己将跟着救主耶稣基督的同行在天路之旅。

  我有一种第一次说不出来.但心中有种踏实感,和第一次的喜悦。

  我好像置身在约旦河,场景迴旋在曾读的经文场面,主耶稣基督接受施洗约翰的洗礼。

  念着写出的见证文在教会的弟兄姊妹面前.那天除了我,还有妇人和青少年,也跟我一起接受洗礼。

  受洗拍下照片,得到一本全新的圣经,然后我品嚐生命中的第一次喜悦。

  我更了解生命中有一位救主耶稣基督无条件爱我,我学会了施比受更为有福,我学习以基督徒的眼光看这广大的世界。

  第一次我以能成为基督徒为荣,平安喜乐在我心深处,爱是恆久忍耐又有恩赐,爱是不嫉妒,我很幸运在父母离婚后,我可以得到除了母亲和弟弟以及妹妹的爱.我可以被救主耶稣基督爱着,我的心情焕然一新,很快成了新造的人。

  我的第一次喜悦是认识替我死的救主耶稣基督,你的第一次喜悦又是什么情形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