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温柔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美的温柔名句欣赏

2021-01-05 08:17: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温柔名句欣赏

  编者按:那些爱是最美的温柔

  1、有多少人以友谊的名义,爱着一个人,认为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

  2、爱你,好像天上人间对影自怜的落寞舞蹈,你是我的镜花水月。 ----安意如

  3、谁曾想 到头来
山河依旧
爱也依旧
你的身影
刚在身后 又到前头 ----汪国真

  4、“我希望自己一下子就到了六十岁,人世间该吃的苦都已经吃完了,只需要最后静静的等待死亡。”
“不,你应该先等待十六岁。十六岁时,我会娶你。” ----十四阙

  5、每个人回忆起青春,回忆起匆匆那年,都会想起一些人,即便受过再多伤,经历过再多事,这些人都是不会变的。无论在何时何地,在干什么,在面对谁,一想起他们,浑身都会充满神奇的力量。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只愿回到那个操场,和他们一起,一直向前,永远不停地,跑下去…

  6、我们都想要牵了手就能结婚的爱情, 却活在一个上了床也没有结果的年代。 对一个男人来说 最无能为力的事儿就是“在最没有物质能力的年纪 碰见了最想照顾一生的姑娘” 对一个女人来说 最遗憾的莫过于“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饶雪漫

  7、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得不值得。 ----张爱玲

  8、我如果爱你——
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
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爱你——
绝不学痴情的鸟儿,
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也不只像泉源,
常年送来清凉的慰藉;
也不止像险峰,
增加你的高度,衬托你的威仪。
甚至日光。
甚至春雨。
不,这些都还不够!
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紧握在地下,
叶,相触在云里。 ----舒婷

  9、我不知道该怎样去形容我们的关系,恋人未满,朋友未及。

  10、无数的时间从我身边流逝
却从没有一刻时间停留在我身上
如今我清楚的明白
时间的长短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能一起渡过那段时间的人
如今我
将只留下与她一起渡过的时间 ----都敏俊

  11、回忆若能下酒,往事便可作一场宿醉,醒来时,天依旧清亮,风仍然分明,而光阴的两岸,终究无法以一苇渡航,我知你心意。
无须更多言语,我必与你相忘于江湖,以沧桑为饮,年华果腹,岁月做衣锦华服,于百转千回后,悄然转身,然后,离去。 ----风约湘裙

  12、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
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何晓道

  13、这一场烟花华美盛放。
不,两场。
天上一场,人间一场。
它混淆天上人间,令她意乱情迷。
从此以后,纪以宁永远记得,这一夜,月光是如何朗朗至虚幻,天空是如何透彻至空无,春海棠气味又是如何妩媚至清寂。
她永远都记得,唐易体温,是如何隔了他的衬衫,一阵一阵递到她心底,令此后她所遇一切温暖,都不算温暖。
她永远都会记得,唐易声音,是如何催眠般抵达她耳间,令她中蛊,恋恋一生不肯醒来。
我需要你。
只因他这句话,纪以宁终生相信,从此以后,地不老天不荒。 ----朝小诚

  14、对一个男人来说 最无能为力的事儿就是“在最没有物质能力的年纪 碰见了最想照顾一生的姑娘” 对一个女人来说 最遗憾的莫过于“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等不起的人!其实,女人还有更无奈的“在等不起的年龄遇到了无能为力的男人”;而男人更悲催的是“在拥有物质的时候却没有了单纯真心想和你过一辈子的好女人!”

  15、漫长的光阴里,你不会只走过一个人的生命,也不会只有一个人走过你的生命。
缘来时,猝不及防;缘去时,无力阻止。
唯一能做的就是,遇见时,紧握手中 珍惜;离别后,深藏心底 铭记。 ----桐华

  16、你来过一下子,我想念一辈子 ----刘若英

  17、你问我:永远是多久?我说: 永远是从我爱你的那一天起,到我不再爱你的那一天。 ----李宫俊

  18、看到关于异地恋最狠的一句话是:“异地恋?算了吧,不过是养个手机宠物而已。”

  19、跟我走,我们去照顾他
咳嗽的骆驼,摔倒的马
跟我走,我们去看看他
丛林的深处,发胖的兔子
还有你,我悲伤的爱人
我不爱你,还有别人爱你
还有你,我悲伤的爱人
我不伤害你,会有别人伤害你 ----孟京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