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親的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母親的手

2021-01-11 11:03:47 作者:藍光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母親的手

  我自母腹懷胎生下來,母親是很疼我這頭胎的長女,記得年輕的母親手白皙柔嫩,是剛從小姐成為少婦的手。

  聽母親唱日本童謠歌,真的很有趣,記得是我五歲的迷濛回憶,妹妹小我一歲,我們姊妹感情不錯,每當聽母親唱歌時,我心裡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想起幼稚園老師曾經說過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如今邁入近中年的時光,了然於心。

  後來父母離婚,母親爭取到我們三個孩子的監護權,母親當然不會讓愛抽煙喝酒,講話口出惡言的父親照顧我們,她不要我們三個孩子跟在爸爸身邊吃苦學壞。

  母親的白皙柔嫩的手變粗糙脫皮,在飯店洗幾百個盤子的洗碗工,工作不是很輕鬆,消耗體力和勞力,冬天手還會凍傷呢!

  支持母親的毅力與決心,就是主耶穌基督的愛,母親的人生充滿苦難風雨,然而她信主感受到上帝的愛,然後她把愛的力量像導管藉著教我們讀經禱告飲下主的愛心饒恕,前幾天讀荒漠甘泉有領悟,主耶穌受十字架苦難的手充滿釘痕,因他愛我們世人,相對而言母親的手脫皮勞累的手,全因她愛我們三個孩子。

  愛是最高最富足的禮物,上帝的愛將直到永遠不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母親的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