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芬芳四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芬芳四月》

2021-04-13 19:31:28 作者:天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芬芳四月》

  清风浮云来花香醉意浓,空气中依旧弥漫着春来花的花香,迎夏的初阳、偶尔,听到鸟儿的歌唱。

  喜欢下雨后的四月,空气那么清新。仿佛新生了一般,不禁让人沉醉在这一片春暖花开、翠绿欲滴的世界中。

  喜欢午后静静的听着音乐 ,一天的烦心都将烟消云散,喜欢在云淡风轻的夜晚里,遥望天上的月亮,似乎在向我诉说着夜晚的梦。

  一花一世界,一岁一枯荣、生活如飞花柳絮理不断,这个月份,总会有乌云相伴,春雨淅淅沥沥的时候。是大地在哭泣,还是浮云在流泪。我喜欢这个季节,为我们带来无限的暇想。

  让人对四月这个月份,不禁更加多了一份憧憬和喜欢。我爱这个季节,因为可以播种希望和愿望,少了几分酷热难耐,多了几分春去秋来留下春天的希望,迎接盛夏的果实,少了秋季的凋零,多了春夏清风拂面过,留有暗香意思甜。

  喜欢这个季节,总是让人充满希望与动力喜欢这个季节的风带着柔和,春风云扶过,唯见清风过长衫,这个季节的花香多么醉人、多么淡雅!你好芬芳四月,时光已逝如流水,留有追忆皆若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芬芳四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