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优雅的微笑是一种阅历,沧桑的岁月是一种沉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优雅的微笑是一种阅历,沧桑的岁月是一种沉淀。

2015-10-09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优雅的微笑是一种阅历,沧桑的岁月是一种沉淀。

  悠悠岁月里,我们不知道有多少感触在脑海里悄悄流失,从指缝间溜走。生活,不是完美的,经历铺垫成就,风雨成就抗力。人生走得太快,无法欣赏到沿途的美境,也尝试不到可餐的美味。不沉湎于过往也不去忧虑未来,以淡然之心行走于人世间,全心绽放,做最好的自己。放慢脚步吧,人生真正能留给我们值得回忆珍惜的不多。

  生命是一本厚重的书,无论好坏优劣精彩还是平庸,由于错失了机会或某种境况的牵制,每个人都有一段碎了的美丽,总有些许不能了却的愿望,总有一些梦想不能实现。随着时光的流逝,淡化淡看,就让这些成为美好的追忆。珍惜时光,把握现在,既然不肯认输,就不要把心中的遗憾、阴影一并带在明天前行的路上。

  人生之路,有崎岖有平坦,总有许多沟坎需要跨越;生活之味,有苦辣有甘甜,总有许多咸涩需要品尝。走过岁月,有阴霾有温暖,暗的亮的都是歌;走过自己,有迷茫有收获,不后悔不得意。一路走过来都是人生经历,是人生一笔珍贵的财富,使自己更加的淡定从容。做好自己,做一个坚强的人,让心空一片光明。(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人生是一次穿行,走过来,注定要错过很多人,错失很多事,不管如何,仍要前行,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力与努力,无论处于何种境地,都不要怪自己,谁再快乐,也会有烦忧。我们虽改变不许多事,但可以拥有一颗宁淡、恬怡的心态,凡事顺其自然,看开些,看淡些,失意时淡然,得意时坦然,一切就会简单得多。

  想开一点,很多事,不值得总放在心间;看淡一点,不要太在乎别人的那张脸;简单一点,不要用他人给的尺子,量自己的长短。缘起又缘灭,彼此只不过是互相的过客,面对面走近,背对背走远。相处就要真心,相互理解,心心才能相印;相伴就要包容,相互尊重,感情才能相溶。

  生命中最大的收获,就是拥有一个一直陪伴你身边的人。最深的爱无需诺言,总是相依相伴中把体贴展现;最纯的情无需语言,总是默默无声里守候身边。人生的路上与共兼程,劳碌的生活嘘寒问暖。也许你并不完美,但在爱你人的眼里就是最美;也许你并不富有,但在爱你人的心里,就是永远的归宿。人生最长久的拥有,不是珍视一阵子,而是珍惜一辈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