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我们总是伤害最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为什么我们总是伤害最爱的人

2015-10-17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我们总是伤害最爱的人

  有研究称85%以上的情侣分手,根据相关数据结果,已经交往六个月以上的情侣分手最常见的原因是“频繁地争吵”。

  为什么我们会和一个以为会永远相爱的人争吵呢?是他变得不可理喻难以忍受了吗?

  事实并非如此,是我们在肢解自己幸福

  人性贪婪的,爱情开始的时候,对方为我做了一件很小的事情,我们会念念不忘,常怀感恩。然而,当他变成你最亲密的人,他的付出被你当成一种理所当然,他要做很多很多努力,你才肯感动。然而,一旦对方做错,你却用最狠毒的恶语消磨掉彼此的好感。久而久之,爱情在争吵中变淡,分开变得很自然。 Www.wenzhangba.coM

  然而,分开之后,又有谁向他当初对你那么好呢?是你恭敬供着的上司?还是彼此客气的同事?

  不,没有人。

  所以爱情在的时候,好好珍惜。争吵时候脱口而出的恶语,等待1分钟再思考要不要说出口;受到对方恩惠时,积极回馈。

  要相信,有爱才会在一起;既然在一起,更要好好爱,而不是伤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