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盘点全球十大奇怪de裸体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盘点全球十大奇怪de裸体活动!

2015-12-10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盘点全球十大奇怪de裸体活动!

  裸体购物,裸体运动,裸体结婚!这个世界已经不能阻挡裸体主义者褪去衣衫,不断尝试新点子挑战大众的下限了!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ee。com”近期盘点了全球十大最怪异的裸体活动,看看你能接受多少?

  裸体雪橇:13对男女仅穿内裤、戴着头盔参加一项90米长赛道的团体雪橇大赛,吸引了超过17000名围观者,最终三个由酒店工作人员组成的团队摘得“世界裸体雪橇大赛冠军”的头衔,并获得了1000英镑的奖金。据悉,这项赛事已经举办了三个年头了。

  牛津大学的裸读:某日下午,英国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一家早餐俱乐部的40名男女会员聚集在图书馆,脱掉衣服,召开小组讨论会。这项名为“每天半裸半小时”的活动开始于2009年,早餐俱乐部的同学们决定在图书馆里脱掉一些衣服,以改善单调的校园生活,还能在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享受一点清凉。不过可惜的是,图书馆管理员上报学院,指责这项活动,称其会严重影响其他阅读者。结果这项活动从此便被禁止了。

  裸体橄榄球:橄榄球运动员天不怕地不怕,更不用说裸体了。新西兰达尼丁就曾上演过一场裸体橄榄球大战,参赛者在刺骨的寒风中奋勇对战。这场国际橄榄球大赛其实是为了庆祝新西兰的国际裸体日而举办的热身赛,虽然当日气温很低,但运动员们还是劲头十足。赛事还一度被一个穿着衣服冲上场的人打断。

  裸体过山车:2010年,英国有100多人褪去衣衫乘坐过山车,这项举动不仅打破了世界纪录,还为当地一家载遍了所有参于者。这项活动为当地的Southend医院募集了超过2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28619元)的款项。冒险乐园的管理者菲利普·米勒(Philip Miller)说:“人们从英国各地赶来参加此次活动,其中有一些人曾直接或间受过癌症的影响,他们决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据悉,在此之前曾有32人在2004年创下裸体过山车记录。

  医院筹集了善款。当时有102个人裸体坐上了埃塞克斯冒险乐园的过山车,过山车总共运行了三次才载遍了所有参于者。这项活动为当地的Southend医院募集了超过2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28619元)的款项。冒险乐园的管理者菲利普·米勒(Philip Miller)说:“人们从英国各地赶来参加此次活动,其中有一些人曾直接或间受过癌症的影响,他们决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据悉,在此之前曾有32人在2004年创下裸体过山车记录。(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裸体泥浆摔跤:据说每年2月,日本东部都会有一群少年聚集在冰冷的泥潭里,互相扔泥巴打闹。其实他们是在进行一种古老的种植仪式。泥巴象征着幸运,因为有它在可以保证来年的丰收。所以参加者们还会往周围旁观的人们脸上抹泥,为他们传递幸运。

  裸体美发:一个名叫Down Under的男士在美发沙龙找到了一个独特的致富之道——店内所有的女性美发师都将裸露上身工作。这家店的店主今年26岁,名叫佛伊泰克·瓦西莱夫斯基(Wojtek Wasilewski)。他花了18个月找到了4个女美发师,她们都同意半裸上身剪发。佛伊泰克说:“我希望能将这家理发店经营成男士俱乐部。店里的生意因此增加了许多,电话响个不停。不过我并不意外,因为这些女孩子真的都很迷人。”

  裸体婚礼:虽然这个婚礼可能比不上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大婚,但这对来自澳大利亚的夫妻决定打破传统,全裸结婚。26岁的梅勒妮·沙赫纳 (Melanie Schachner)和31岁的雷内·沙赫纳(Rene Schachner)在费德吉尔新进行了一场难忘的婚礼——全裸结婚。新郎全身仅戴着礼帽,新娘仅戴着头纱拍摄了婚纱照,之后他们在亲友面前注册成为了夫妻。也许他们的灵感来自一对澳大利亚夫妻——艾丽·巴顿(Ellie Barton)和菲尔·亨迪克特(Phil Hendicott),他们在2009年举行了一场裸体婚礼。这对夫妇通过一场电台比赛获得了免费婚礼的奖励,于是他们便全裸上阵。不过,他们的250名婚礼宾客并没有被要求裸体参加。

  裸体骑车:英国伦敦有空中游览车算什么?美国费城更超前,那里有裸体骑车族——数百人裸体骑车环游费城。成群结队的全裸和半裸的车手一同参加第二届费城裸骑大赛,旨在向大众宣传低碳生活方式。当然,这么多裸男裸女在街上,想让人们不注意就难了。骑行的队伍中有的全裸,有的穿着内衣、泳衣或用人体彩绘遮羞。据悉,整个骑车队伍将沿着计划的路线骑行几英里。

  裸体健身:西班牙的斯巴克人想出一个对抗经济衰退的方法,极其博人眼球——为裸体主义者提供裸体健身的机会。阿里戈里亚加的Easy健身房是首次开设这种活动的健身房。这家健身房在开办前经调查发现,当地的两个游泳池已经开办过每月一次的裸游活动。每一年,在索佩拉纳附近还会举办大规模的裸跑活动。但有人也对这类活动提出了质疑,他们认为全裸运动可能并不舒适,否则人们发明和运动衣干什么?不过Easy健身房强调,他们会为客人提供毛巾以防止他们从健身器材上滑脱。

  裸体购物:英国埃塞克斯郡的Lakeside购物中心在某个周末迎来了一群赤裸的购物者,其实她们们是来争夺价值145美元的购物礼券的。该购物中心承诺,当天前100名只穿胸罩、内裤和高跟鞋到店的女顾客将获礼券,礼券可直接用于店内购物。虽然这些人都穿着高跟鞋,但让人意外的是,大部分女性还是直接冲向了鞋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