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太短,多少守望物是人非;世态炎凉,多少缘分人走茶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时光太短,多少守望物是人非;世态炎凉,多少缘分人走茶凉

2016-01-1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光太短,多少守望物是人非;世态炎凉,多少缘分人走茶凉

  有人不在意你,你却在珍惜;有人在伤你,你却在原谅。情可以无价,但不能廉价;可以放宽底线,但不允许践踏底线。为爱可放弃所有,唯独不能放弃自尊。真心对你的人,会把你牵挂在心,绝不会因忙碌而去忽略;真正在乎你的情,会把你捧在手心,绝不会忽冷忽热让你去猜测感觉。别拿尊严去作践自己,与其卑微里犯贱,不如高傲里撒手。不要回头,你能找到你的地久天长。

  你珍惜一个人,一定是感动过;你放弃一个人,一定是失望过。看人不能看表面,日久必现原形;品情不要品随行,患难才见真情。人在落魄时才能看清,谁泼的是盆盆冷水,谁捧的是颗颗担心。真正的朋友是在最黑暗的时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真正的感情是心在下雨的时候,甘愿为你撑伞的人。这个世上,能为你留到最后的人是最少的,更是最好的。

  人在落魄时,才知道谁的手最暖;情在吵架时,才明白谁的心最软。一个只懂流血却为你流了泪的人,是肝胆相照的朋友;一个只知流泪却为你流了血的人,是相濡以沫的爱人。真正的朋友,不是得意时有多少人追捧,而是在失意时愿意无求的帮助;真正的感情,不是海枯石烂的甜言蜜语,而是在穷困潦倒时愿随你颠沛流离。很多时候,人在最深的绝望里,能看到的往往是最美的风景

  人有时候感到很累,累的身心疲惫,累的心力交瘁。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发呆;不想把疼痛呐喊,因为有太多的无奈让心无法释怀。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有些现实,残酷了经历了也就懂得了。累就累了,毕竟只是个平凡的人;痛就痛了,至少还能面对所有。对自己说声对不起,这些年来一直没有好好爱自己。(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可以解读你内心悲喜的人,是懂你的人;总是把心事向你倾诉的人,是你懂的人。信任如镜,不在于会不会在你面前笑,而在于愿不愿意在你面前哭;感情如树,不在乎它长得有多高,更在乎它的根有多深。人只有在最信赖的人面前,才可以彻底没有防线。若悲伤有人分担,又何尝不是一种慰藉;若孤单有人陪伴,又何时何处不是心暖,心安。最真的感情永远都是:死皮赖脸中破涕为笑,心甘情愿中不厌其烦。

  每个人的内心都有脆弱的时候。真正的痛苦没人替你分担,只能把它从一个肩换到另一个肩;真正的孤单是没人走进心间,想找个懂你的人陪伴却又如此之难。准备了多少遍心甘情愿,但有多少人风雨同船;摔倒了多少泪在打转,又有多少人伸手扶搀。风光时,都热情连篇;低谷时,都沉默无言。要有多乐观,才能不悲观;要有多淡然,才能不怀念。其实人的最好活法就是顺其自然,好好善待自己,只要能走出黑暗,阳光就会给你温暖

  时光太短,多少守望物是人非;世态炎凉,多少缘分人走茶凉。一些舍不得,只能放在心底;一些禁不住,只能假装忘记。诸多的放下,到底是无所谓还是输不起;诸多的随缘,究竟是不值得还是撕心裂肺。不要把别人对你的抛弃,变成自己对自己的放弃;更不要总和自己的心过不去,最起码活的像自己。真正痛了,才知道心有多累;真正懂了,才明白放下也是一种美。

  人有时候,总和自己的心过不去。诸多的放弃,为何总去后悔;诸多的结局,为何依然回忆;诸多的诸多,成了解不开的心结。伤心了,最终伤的是自己的心;难过了,只会让心灵更脆弱。人生只有回不去的过去,没有过不去的当下。离去的终要离去,哪怕靠得再近也无济于事;相依的总会相依,哪怕远隔千里也能惺惺相惜。别和事过不去,累的只能是自己;别和心过不去,放下过去,也放过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