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2016-08-02 作者:邹家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从很小的时候我们就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有付出才会有回报,世上没有天上掉馅饼之类的事,我们要做的是不要想着不劳而获。三下乡中也是这样,我们和小朋友们之间也是这样。画面一,四年级的某个小朋友在晚上放学之后打电话给她的班主任——东燕,然后缠着老师说了一大堆的话,问老师这个或者那个,就是不肯挂电话,直到东燕老师和她说很晚了,你明天还要上课,要早点休息,今晚就聊到这。就这样这通电话才结束了,一个小朋友肯打电话给你,和你聊天,不是一开始就这样的,她们之所以与你交好是因为作为老师的你们肯真心待他们,教他们知识,与他们玩耍嬉戏。这种互动是双向的,只有双方都付出才会得到回应。

  画面二,在班会告别仪式上,各位老师写出自己的qq或微信给小朋友后,台下有小朋友在大声地问,老师,官金铭老师的qq是多少?这个画面的出现或许不算什么,那么每到金铭走到他们的教室的时候,小朋友们总会缠着金铭,特别是三年级的那对调皮的双胞胎弟弟。那对双胞胎弟弟很多人都想和他们拍照,但并非所有人都能如愿,他们那么喜欢金铭,总爱缠着金铭,那是因为金铭愿意用真心待他们,与他们玩闹,陪他们嬉闹。所以才有了他们双方之间的嬉闹,互动。(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心意,但不管怎样都是他这十天里上爱鸟护鸟的特色课程的成果的另一种展现。在爱鸟护鸟的课程里,天川与他们玩游戏,向他们宣传爱鸟护鸟的知识,让他们知道爱鸟护鸟的必要性和意义。当然这些粉丝里或许有些是他在上历史课里收获的,又或者是他在运动会上收获的,但无论是都离不开天川在背后备课的付出,上课时的耐心,课后的互动。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在告诉我们有付出才有回报,你想要小朋友们的喜欢,那么你首先得去和他们示好,向他们展示你的真心,与他们玩耍,学习,只有付出过才有获得回报的可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付出才会有回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