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长征一号社会实践队暑期三下乡心得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师范学院长征一号社会实践队暑期三下乡心得体会

2016-07-12 作者:长征一号 来源:长征一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历经15个小时的火车,我们终于于7月10日上午抵达了我们队三下乡的基地——贵阳市白云区沙文小学。

  我们未曾想到的是,校方如此热情的迎接我们并将此次活动看的极为重要。正是因为他们的重视,令我们更加坚定,我们必须做好这次三下乡活动,以不辜负他们给予我们的信任

岭南师范学院长征一号社会实践队暑期三下乡心得体会

  为了迎接我们的到来,校方先是安排了一次让同学们为我们佩戴红领巾的活动。这让我十分感动,时隔七年再次佩戴上红领巾,让我感到陌生又熟悉。陌生是因相隔年月太久了,熟悉是因为这是久违的红领巾。真的十分感动!随后,校方召开了我们与同学们的见面会。会上校方的发言更让我觉得肩上责任的重大。既然校方如此信任的将孩子交于我们,那么我们便绝不辜负。

  与同学们的见面其实我是十分紧张的。第一次在讲台上以小老师的身份来介绍自己令我有些手足无措。十多年来,我一直是讲台下听老师授课的学生。未想到竟有一朝我站上了讲台,将要面对一群的学生。所幸同学们都极其的热情,让我的紧张缓和了许多。(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时光如白驹过隙。有些慌乱的第一天已经结束。明天将如何还未知,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上,都给予同学们更好的关心。让同学们不会后悔参加此次我们的三下乡活动,也让他们能够在这十天里收获知识与快乐希望能给他们的童年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会朝着这个目标,坚定不移的努力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