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不真实的此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最不真实的此刻

2016-08-27 作者:殇云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总是用现在的是时间来缅怀过去得失憧憬未来美好,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都显得比此刻要来的真实。人的一生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做无用功,这点谁都不容置疑,相信每天有效利用的时间不会超过六小时,多数都在分散注意的无用功事情上,一般在对有意义的事上花上比别人多的时间就能够获得别人难以企及的成就。

  过去的名字叫忆,未来叫梦,还有一种此刻叫真实。时间对每个人公平又是不公平,做一件喜欢做的事和一件不喜欢的事感官时间是不尽相同的,就拿学生上课来说,一节不喜欢的课四十五分钟感官上会觉得有一小时或者九十分钟那么长,特别是最后几分钟简直难熬,每一秒都走的那么辛苦,再如做一件喜欢的事,感官上也有很大的落差,就一对初恋情侣一起相处,那时间过得跟百米赛跑似得,几个小时或者一天都感觉快,能相信时间飞逝的也就剩下钟表时刻和日历的日期了。痛苦的滋味总是那么持久,而幸福时光又那么短暂,造就多数人的生活过的都不那么开心,工作上要疲于应对上司和下属或者同事的各种交涉问题,总是想着让别人舒服就能证明的自己的成就,现实却让你知道能让你快乐的就只有自己而已。何必对自己那么残忍,总是心中如何让别人过的舒服而把真实的自己舍弃,每个人都过的不容易,谁都有不同的性格经历,活出真实的自己才能在生活中得到别人同等般的对待。(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最不真实的此刻

  我们有曾经、现在和未来,最真实的回忆是曾经、最不可触及的梦是未来、最容易忽略的此刻是现在。别忽略能给你带向未来和早就回忆的现在,能做的只有此刻而已,别再无形挥霍足下你拥有的全部,除了此刻你做好自己以外,其他时间会给你想要的结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不真实的此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