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花一世界,一花一段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花一世界,一花一段情

2016-08-26 作者:绘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花一世界,一花一段情

  聚散苦匆匆,此恨无穷;今年花胜去年红,可惜明年花更红,知谁与共?那朵荷花愈开得美丽,只是挺立在风中,留下一丝丝的孤独。在石碇小学的最后一个早上,十点,我们的车如约地来了。我们,就要离开这里了……

  有很多学生一大早就来学校送我们。收拾东西完毕,吃过早餐后,我们在学校的空地上和孩子们玩耍、道别。忽然,有个男孩子跑到我面前,他举起手里两朵盛开的还带着晶莹露珠的荷花对我说:“老师,送给你。”我惊喜地张大了嘴巴,欣喜若狂,接过花,不停地道谢。旁边的男队友看到了,故意对那个小男孩装委屈地说:“为什么她有我没有啊?”那个孩子憨憨一笑,把手上剩下的那朵花给了他,嘻嘻,这差别待遇让我不禁眉开眼笑。(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然后,我们坐在花圃边上聊天,交换QQ号。那些被孩子摘下的莲子,大家剥开来吃,一起度过了在石碇小学最后的时光

  一朵花,带着孩子对我的肯定与感情;一朵花,伴着我对孩子的欣喜与感激;一朵花,是我们与孩子们相处的最后纪念。这一朵花,已经成为我内心的一个永远的小世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